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卢忠平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2019年度列入预算安排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任智峰作的《关于提请任免刘昌海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财政局负责人作的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

  会议强调,2019年我市财政工作既要积极平衡,又要科学平衡;既要管控好本级债务,又要管控好区镇和国企债务;既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又要加大税源培植、关注民生保障。2019年经济社会工作要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量质并举,打造核心竞争优势,注重城乡统筹,改善民生,全面提升人民幸福指数。

  会议讨论了接受周丽同志辞去海安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讨论了补选陈照煌、奚荣华同志为南通市人大代表的议案;讨论了《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2019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与2019年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调查报告》《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海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公职律师工作的方案(草案)》《海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专家咨询费用管理办法》《海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讨论通过了《海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发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