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常州市金坛区人大来我县考察


【信息时间:2017/5/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5日,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参加活动。

  王艳红一行实地到角斜镇建场村、城东镇泰宁村、城东镇南屏村的“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活动室”、以及中洋河豚庄园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及组织代表开展各项活动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王艳红对我县的“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人大表“家”“室”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家”“室”平台功能发挥明显,代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基层人大工作规范有序、成效显著。她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及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人大工作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基层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