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时间:2017/1/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27人,实到310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以姓名笔画为序)是:丁锋、王家安、卢忠平、申承秀(女)、任永峰、任智峰、李平、李海波、严长军、肖正明、吴志明、张亚曦、张忠宏、陆洪彬、郁江、屈祖平、袁九胜、徐晓军、储开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肖正明主持会议。

 陆卫东、顾国标、孙进基、周宗泉、成宾、李春旺、盛慧琴、陈鹏军、张浩、严长江、吉传稳、彭为杰、葛志祥、蔡祝平、赵剑波、周于红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进基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任智峰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平所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

 非本届县人大代表的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人,县委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及群团负责人,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县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会议。县四套班子老领导、客商代表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