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领导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信息时间:2019/1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大公镇仲洋村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零距离听取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周宗泉一行视察了大公镇新古河闸站、风景河闸站等处,详细了解了大公镇东部洼地防洪除涝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周宗泉表示,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依法履行职权,加紧推进“民呼我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和质量效果。他围绕助推海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代表履职、强化人大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身履职情况。

  周宗泉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关于北凌河两岸护坡工程、排涝闸站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选民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选民代表填写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