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大公镇:人大代表参加“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信息时间:2021/7/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上午,南通市“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活动走进大公,特邀南通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倪羌莉副教授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授课,市、镇人大代表,全镇青年干部以及全体镇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专题授课中,倪羌莉教授首先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系统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三步走”时间表安排。她从乡村振兴的大时代、大背景、大未来三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展望了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

代表们认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施方法,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助推中心工作与依法履行职责相结合,深入开展宣传,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产业培育、基础设施改善等重点,切实发挥好监督推动、建言献策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杭程
来源:大公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