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海安县人大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徐超事迹


【信息时间:2016/6/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3下午,海安县人大机关开展支部活动,集中学习徐超同志事迹,以此推动人大系统两学一做向纵深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参加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传稳、屈祖平参加活动。
   
县人大机关支部书记吴俊刚导读了徐超同志的先进事迹。徐超19417月入党,在抗日战争中出生入死,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历经磨难,始终对党忠诚。在担任市第七、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认真履职,努力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为南通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离休后他仍然学习不倦,奋斗不止,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3月,徐老捐出毕生积蓄100万元设立基金用于关心下一代工作。
   
孙进基主任表示,要深刻领会南通市人大发出的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徐超同志学习的倡议精神,积极开展好学习徐超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交流体会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扎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在机关迅速掀起向徐超同志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工作热情。他要求,县人大要把学徐超同志事迹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出特色,做出成效;人大机关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努力做一名人过留名、雁过留声的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

                                                                                                                                                    (周时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