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视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15/6/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海安镇党委书记丁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佳生,副主任王锡林、章曙东,副县长贾韶军,高新区、开发区、县人大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进基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开发区(城东镇)南屏村文化室、洋蛮河村文化室,李堡镇杨庄村文化室,高新区(海安镇)文化站,曲塘镇罗町村文化室。
  我县于2014年申报创建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全市唯一一个推荐的第三批示范区创建单位。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全力打造文化强县,建成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任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调研并出台了审议意见。我县提出了符合海安县情的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即标准化制定、专业化生产、均衡化配送、精细化生产、科学化考评、制度化保障。
  孙进基指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要以创建省示范区为引导,持续推进具有海安特点的率先探索和实践创新,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要构筑更加有力的保障机制,全力打造示范亮点,确保成功创建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座谈会上,贾韶军介绍了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讲话

副县长贾韶军介绍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

座谈会现场

 

实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