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1次党组会议暨第106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1/9/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81次党组会议暨第10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陈兴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调整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监委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郝三旺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学法律、践法治、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方案;讨论了关于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张亚曦对我市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的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载体平台,加大帮扶力度,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深化“学法律、践法治、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践成效;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月活动的实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